情人節出租 飾品diy





景氣低迷入寒冬,南投家扶中心卻有暖流挹注,農民贊助有機柳丁、優質茶葉義賣,所得用於扶幼基金,及興建教育訓練館;歡迎民眾共襄盛舉,採購優質農產品,同時幫助弱勢族群,一舉兩得。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,日前,中寮鄉愛心農民簡文正,得知家扶募款狀況低迷,於是邀請家扶人員到他的果園,採收完全未使用農藥的柳丁,並全數提供家扶義賣,所得用於扶幼基金。

情人節語錄情人節日期禮物

目前,除了在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銷售,家扶中心也有柳丁現貨展售,義賣價格5台斤100元。另外,南投縣松項鍊 男嶺鬥茶協會,將於12日在松柏嶺「茶米香」休閒景觀民宿,舉辦會長交接,新任會長張俊宏將發起「募好茶義賣,送愛到家扶」,為南投家扶籌募興建教育訓練館以及扶幼經費。林平烘表示,期盼社會大眾能夠關懷弱勢孩童以及家庭,並以實際行動支持,讓受助家庭安心過好年,歡迎大家到家扶中心義購。(中國時報)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